石化廠監視系統整合方案

石化廠監視系統整合方案

把現有的CCTV監控設備加上瀚銘科技的整合技術,這樣就可以建立一個健全的網路監控設備。這監視系統,可以…
* 從中央管理中心,透過影像及數據來監控各石化廠區的安全設施。
* 緊急情形時,管理人員很容易回報訊息並跟當地政府取得協助。
* 系統容易操作,工作人員與維護人員無須接受特殊訓練。

石化廠區系統的監控方案,瀚銘科技將透過雲端技術整合方便操作與監控。

瀚銘科技為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網路影像整合方案,易於操作及監控,並提供所有的功能和可靠性,以保護人員和資產。

在網路基礎設備上架設瀚銘科技所提供的網路攝影機,不僅安裝容易,同時架設成本也很低廉。一旦啟動運行,管理網路影像及控制,將是簡易又完整的系統。

解決方案,在石化廠區透過網路系統,快速連結與回報各廠區內各處狀況。在中央管理中心即可同步監控,避免因意外發生派遣人力造成的不必要傷亡。

相同道理,這也是非常方便使用在任何組織和分支機構。假使你的業務不斷擴大,請您放心,這個軸系是很容易擴展,在分區增加攝影機或再擴張分區,都是很容易整合在一起,也可以區分出不同組群來分類控管。

無論您正在尋找一個新的石化廠核心監控解決方案或補充現有情況,瀚銘科技的網路影像整合解決方案能滿足所需。

 

*鑑於客戶隱私之保障,無法另外提供各類工程實績之場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