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廠監視系統整合方案

鋼鐵廠監視系統整合方案

瀚銘科技結合監視與警報系統,建立一個健全的網路監控設備。這監視系統,在鋼鐵廠可以建立有效的安全防護網:有效機會減少鋼鐵廠區意外發生,監控該鋼鐵廠區人員與設備安全。

無論您正在尋找一個新的核心監控方案或補充現有設備,瀚銘科技的監視系統整合技術皆能滿足所需。

監控攝影是預防重大意外的重要工具,能保護公共安全與群眾生活。

緊急情況下,監視影像能協助鋼鐵廠區人員迅速了解意外現場的實際狀況,可減少不必要的人員傷亡、擬定進一步行動。瀚銘科技的高品質影像技術,提供清晰銳利的圖像細節,運動位移偵測和預防破壞。它可以是有線和無線網絡操作,是理想的和極具成本效益的工具,不管任何方式都可以確保鋼鐵廠區安全。

傳統的架設技術,會導致資源浪費,高傳輸光纖網路方面的結構,只是增加廠家的成本。瀚銘科技鞏固所有的網路管理系統,並方便日後維修及擴展的能力。

*鑑於客戶隱私之保障,無法特別提供各類工程實績之場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