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院區監視系統整合方案

醫療院區監視系統整合方案

以瀚銘科技的網路建構方案,簡便型的安裝技術,卻擁有高品質的影像處理畫質,輕易構成無缺陷的醫療監視網,維護醫院內外安全。大幅提高:醫療人員工作效率、病患監視安全性、維護資產的安全性。

無論您正在尋找一個新的醫療院區核心監控方案或補充現有設備,瀚銘科技網路的影像解決方案能滿足所需。

從醫院的安全角度來看,大量人員經常在這個公共場所流動。許多患者家屬攜帶大量現金到醫院治療,由於患者病情嚴重,家屬因為著急而忽視了金錢上安全的考慮,很容易成為竊盜犯罪分子的首要目標。然而這些不法分子一樣在院內流動性高,跨樓宇,跨區域,甚至到病房內犯案時有發生。為震懾犯罪分子,確保醫院內外安全,則需要一套統一的網路影像監控系統,縱使宵小混入其他角落皆可實時監測。

瀚銘科技制定了精確的影像傳輸,利用雲端技術連接各醫療監控,形成了醫療保護傘,內部和外部的安全進行了完美的多層保護。於醫院的手術室、醫療諮詢室等場所,網路影像控制技術提供最好的實地應用。既可以通過現場手術,並將求診的患者實際遠程監測記錄和發送,準確記錄手術過程中,家庭成員和其他遠程訪問功能,而且重要的是要保存的影像,解決醫療糾紛,畫出病人與院方責任上提供證據。

 

*鑑於客戶隱私之保障,無法額外提供各類工程實績之場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