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瀚銘科技防爆攝影機 化工守護神

瀚銘科技防爆攝影機 化工守護神

全功能防爆攝影機

遠端消防監控系統可以促使安全實現集中管理、遠端控制的效益,而將自動報警系統和遠端報警監控系統互聯互通,隨著安防技術的進步發展(如防爆功能),未來勢必會廣泛應用於遠端監控系統。

國內全功能防爆攝影機第一品牌「瀚銘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3年,十餘年來,公司全體勤勉不怠,與客戶共存共榮,不斷提供更安全及前瞻的產品設計,整合安防領域的各項專業技術,針對石化工業方面,更深入的研發防爆攝影機、防爆防護罩、防爆迴轉台之設計,致力於使公司成為台灣監視監控產業系統整合的標竿。

其公司防爆攝影機、防爆防護罩、防爆迴轉台及防爆監視器通過工研院防爆電氣設備型式檢定合格並取得專利。落實員工培訓機制,獲得中小企業處數位學習競賽全國第一。榮獲第11屆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與「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

公司的產品特性,採用日系35倍自動對焦光學鏡頭彩色高解析攝影機、數位寬動態功能,3D數位雜訊抑除、256倍慢速快門,數位式影像穩定系統、外殼採用不鏽鋼材料製造、結合防爆防護罩、全方位變速迴轉台、多功能解碼器與網路攝影機而成等具64個預設點,預設點包含鏡頭的焦距位置與迴轉台水平及垂直位置、隨機配置遮陽罩可在室內、室外安裝,全天候使用,瀚銘科技設計生產之防爆攝影機、防爆防護罩、防爆監視器是您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