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 連續五年榮獲台灣精品獎

第27屆 連續五年榮獲台灣精品獎

榮獲連續五年台灣精品獎

感謝台灣精品獎的指導單位經濟部、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以及眾多專業評審,給予瀚銘科技肯定。

截止至今瀚銘共有6件產品獲得台灣精品殊榮

身為安全監控產業的工業品牌,將持續致力於發展更多創新加值的產品以及成為創造生活安全與價值的台灣品牌,並擴展國際市場。

                                                          

高速人臉辨識攝影機

將圖形處理器(GPU)與攝影機合而為一,改革了傳統將GPU、攝影機分離兩處的佈局,提高人臉影像分析效率,平均每張人臉辨識時間僅需200毫秒。傳統設計容易受到網路環境影響,特別是同時面對大量新人臉時,容易因影響傳輸量突增,造成網路塞車,連帶影響人臉辨識速率;本產品創新設計,攝影機整合GPU,在攝影機端就可以直接進行人臉辨識,不需再透過網路傳輸到後台辨識,降低業主網路負擔,提高辨識速率。採用高性能處理器搭載低照度傳感器,可應對各種複雜情況下進行人臉辨識,眼鏡、瀏海、輕微逆光均不影響識別,並支援性別、年齡特徵識別,多種光照條件及角度場景均能正常運作,本產品更內建人臉資料庫特徵系統,進一步提高辨識速度。網路離線時可使用名單特徵比對通知警報系統,安全不斷線。